偏头痛吃什么药效果好?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有偏头痛的人群一般可能就是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太过疲劳引起的,有时候可以借助一些药物来缓解也是可以的,那偏头痛吃什么药***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偏头痛吃什么药***?

川穹

功效:活血行气,祛风止痛。

主*:头痛剧烈,多在一侧,有时双侧或左右交替,呈搏动性胀痛、钻痛等,伴有眩晕脑胀,**呕吐等。

用法:取川穹15克,每次加清水300毫升,共煎煮2次。混合2次煎的药液,分早、晚2次温服,*****5-7日为一个疗程。

菊花

功效:疏风止痛,清热平肝。

主*:一侧或双侧头目胀痛,常因劳神过度或恼怒而加剧,伴有眩晕耳鸣,或有急躁易怒,失眠多梦等。

用法******00克,加清水2000毫升,煎沸后,倒入脸盆内。将头部置于离水面适宜的高度,以能忍受为度,可蒙盖毛巾,以免盆内的热气外泄,趁热熏蒸头部,待药液温度降至体温以下为止。

附子

功效:补*助阳,散寒止痛。

主*:一侧或双侧头痛绵绵,过劳更甚,乏力气短,畏寒,手脚冰凉。偏头痛发作时,可伴有面色苍白、出汗、**呕吐等。

用法:取制附子50克 ,烘培干之后,研成细末,每次2克,以清茶送服,每日1-2次。

白芷

功效:解表散寒,通窍止痛

主*:一侧或双侧头痛,或前额疼痛明显,或伴有**呕吐,鼻塞发热等。

用法:取白芷9克,每次加清水100毫升,煎煮2次。混合2次煎的药液,分早、晚2次温服,每日一剂。

或者取白芷适量,研成细末,每次3克,每日3次。

一般通过**来调理还是挺有好处的,而且慢慢调理也能***疗好的,关于偏头痛吃什么药***上面就是小编的分享啊,平时保持精神舒畅,不要有压力这些就不会发作了。

标签: 偏头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