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瞳哪些品牌比较好?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国内引进了韩国美瞳以后,那国内的妹子对美瞳的喜爱程度简直是一发不可收拾啊,是相当的受欢迎啊,不光是韩国的品牌,日本的美瞳也是受欢迎的,那日本美瞳哪些品牌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

日本美瞳哪些品牌比较好?

ROYAL VISION美瞳

具有很明显的增目效果。大直径设计,镜片增大双眼效果十分明显。新颖的花纹设计,混合色彩花纹设计,打破单调的花纹设计,更彰显出自然感十足的混血之美。

SEED实瞳

日本**隐形眼镜品牌,也是一家具有丰富经验和知名度颇高的隐形眼镜品牌。SEED实瞳彩色隐形眼镜系列具有**的防紫外线的作用,其彩色隐形眼镜佩戴效果十分的明显,突显出眼珠的轮廓和颜色,眼睛看起来更彰显出自然的美丽,双眼更加优雅而又带有活泼的特点。

潘朵拉美瞳

潘朵拉美瞳多个系列都是很受美女的热爱,其中的香草奶昔四色美瞳就是一款混色效果十分漂亮的美瞳。镜片材质采用**科技材料—素有“活角膜”之称的2HEMA+a双亲水性材料制作而成。另外,镜片具有全天防UV的作用。而且拥有更高的透氧性提高了佩戴的舒适性,*新内覆膜染色工艺,**染料不直接接触眼球,佩戴安全性高。

日本Elenaxy eye

日本VIVI杂志御用模特渡边知夏子代言,具有显著的增大瞳孔更添眼睛的神韵感,镜片显色适度假,佩戴舒适性佳,0.025mm的超薄的中心厚度,柔软的舒适度以及保湿度好,即使是上妆的话也能够带来**的效果。

想知道日本美瞳哪些品牌比较好的答案,上面的这些回答是笔试你想要的呢?这几个品牌在日本都比较受欢迎啊,日本妹子也是在用这几个品牌啊。

标签: 日本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