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怎么样?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小编就比较纠结市面上那么多的护肤品都不知道该怎么选在了,一种类型的护肤品都有好几种选择啊,这让有纠结症的人比较痛苦了吗,这里安利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给大家,还不错哟,想要知道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怎么样,下面就来看看吧。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怎么样?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每一瓶产品相当于5,000公升活性温泉水,即刻为肌肤补充源源水份。矿物质、微量元素(铜、锌、锰、镁)和PTP矿泉活细胞因子更能焕发肌肤活力,提升肌肤质感;所蕴含的2种珍贵的氨基酸--丝氨酸与瓜氨酸,如同微型海绵,加强肌肤天然储水能力,能促进肌肤的天然保湿机制;Biolipids生物脂能提高细胞间脂的浓度,将水份牢牢锁在肌肤中。

**升级的碧欧泉AQUASOURCE绿活泉,添加**Mannose 保湿甘露后,能5层沁入肌肤,从肌底开始层层水透,让肌肤从5层深处开始水漾满溢!突破了传统保湿局限,因此能够达到48小时肌肤尽享水润的功效。更协同 Cellular Water细胞活能矿泉,与肌肤天然水分存在86%的吻合度,更加亲肤,肌肤当然畅饮更多!另外,一抹即融质地,秒速渗透,毫无粘腻;去除易致敏感的 Paraben防腐剂、易致毛孔阻塞的矿物油。初次使用,即可感受肌肤水漾润泽,更加柔软;连续使用,更能调养肌底,让水润从肌底推至表面,肌肤重获饱满、光彩、鲜活,从未感觉如此之好!

夏天肌肤严重缺水,就非常需要这样一款产品啊,那现在了解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怎么样了吧,产品好不好,自己试用了就知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