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洗发水好用?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染发烫发什么的,这样经常下来就会出现发质不好的问题,当然洗发水什么的就要选择一些好用的能帮助**的才行了,那什么样的洗发水好用呢?下面给大家**几款吧。

什么样的洗发水好用?

施华蔻羊绒脂深层滋养洗发露

功效:将天然羊绒中的珍贵精华注入秀发中,可以由内外**烫染受损发质,赋予秀发天然羊绒般的柔软顺滑。另外,还可以**发芯组织,让秀发**强韧与健康。

资生堂丝蓓绮无硅油洗发水炫魅赋活洗发露

功效: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成分(保湿柔软成分)、多种植物精油、绵密细腻的泡沫可以有效清洁沉积污垢,让秀发尽显轻盈柔软。

丝蕴无硅水润洗发露

功效:创新轻盈的无硅油配方以及高保湿透明质酸,可以让秀发变得更加水感轻盈、顺滑保湿。此外,丝蕴无硅水润洗发露的价格也很优惠,既好用又便宜的一款难得洗发水哦。

德国施巴成人每日洗发香波

功效:特有PH5.5弱酸性配方,可以增强头部皮肤及发絲保护膜功能,促进发絲健康。整个洗发水采用温和配方,不仅适合每天使用而且保留发干水分,让秀发更显丰盈亮丽。

The Body Shop雨林山桑子闪亮锁色洗发露洗发水

功效:这一款柔和而**的洗发露能够减少头发中的暗淡残留物,减少褪色问题,使头发焕发迷人色泽,经常使用更能增添秀发光泽。产品蕴含天然成份有机巴卡斯油、山桑子精华及亚麻籽油,特别配方防止发色暗淡褪色,提升秀发柔顺度,让头发散放魅力光彩。

Klorane蔻萝兰纸莎草直順水漾洗发水

功效:这款洗发水含丰富营养成分,可有效帮助头发直顺,减缓头发水份及油脂流失,让毛躁乱翘的头发拥有直顺水漾的光采。可温和洗净头发不刺激头皮,具天然保湿效果与改善干燥无光泽现象,能够帮助头发直顺。另外,还可中和引起头发毛躁的负电荷,有效去除静电现象,帮助头发直顺。如果配合同系列发膜或者护发素的话,那效果会更好哦。

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洗发水品牌,是不是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样的洗发水好用呢?上面介绍的这几款洗发水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效果什么的也是相当好的。

标签: 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