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日抛怎么样?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强生的隐形眼镜是很有影响力的,也是受消费者非常欢迎的一个品牌了,而且以佩戴周期越短越健康为理念,这让很多消费者都喜欢用日抛的,那强生日抛怎么样呢?看看就知道了。

强生日抛怎么样?

强生舒日隐形眼镜在强生隐形眼镜镜片薄、软、舒适度强等优势的基础上,采用创新科技,添加了PVP保湿因子,柔和如自然泪水般的PVP保湿因子 (一种常用于眼科人工泪液中的润滑保湿成分),在镜片周围形成长效持久、柔滑如丝的锁水层,大大提升镜片的舒适度,即使全日配戴直到摘下的那一刻,双眼依然保持自然湿润。日戴夜摘,每日更换新镜片,无须复杂的清洗护理,蛋白质及脂质沉淀少,有效降低眼部感染几率,还有镜片具有**的防紫外线保护,有效阻隔 95% UVB和70%的UVA,是户外游玩的*选佳品。

强生日抛隐形眼镜有无色隐形眼镜和美瞳两大产品。具体来说,强生无色日抛隐形眼镜现在只有强生舒日,强生美瞳隐形眼镜日抛有强生妍妍、强生艾姗和强生炫闪。不管是哪一种隐形眼镜,强生日抛隐形眼镜产品顶住了市场竞争压力,不断完善和改进,多年来一直处于行业**位置。

强生日抛怎么样?强生美瞳也没有让大家失望,采用*特的环状或网状闪亮层设计,在不知不觉中增大双眼,让双眼更闪亮、更迷人。不仅个性时尚,而且也让配戴后更自然。色彩因子也不会影响镜片呼吸,透氧性和普通白片一样。

标签: 强生日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