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精油去黑眼圈?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精油护肤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方式了,也是很多年轻妹子比较喜欢就的,而且精油护肤的功效也是非常强大的,那什么精油去黑眼圈呢?想要知道的朋友赶紧过来看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什么精油去黑眼圈吧。

什么精油去黑眼圈?

洋甘菊精油

适用于敏感性的肌肤,与眼睛嘴巴等细致的部位,有抗菌与防过敏的作用。洋甘菊精油蒸馏自花朵,安抚****,可舒解焦虑、紧张、愤怒与恐惧,使人放松有耐性,感觉祥和。减轻忧虑,让心灵平静,对失眠很有帮助。

葡萄柚精油

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可有效淡化黑眼圈的色素,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

关于什么精油去黑眼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两款,这两款去黑眼圈是非常有效果的,想要去掉黑眼圈的妹子可以去尝试下哟。

标签: 精油去黑眼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