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美瞳炫闪怎么样?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强生是**个将隐形眼镜引进中国市场的眼镜品牌,作为隐形眼镜行业里的**它旗下的强生美瞳炫闪怎么样呢?强生美瞳炫闪因健康安全,佩戴舒适广受好评。而强生美瞳炫闪也成为强生美瞳中*受欢迎的系列之一。

强生美瞳炫闪怎么样?

1.虹膜直径由11.2mm (中国人平均值),增大到12.8mm,令双眸即现闪亮神采而较大的中间瞳孔透明部分,直径达到6.2mm, **视野宽阔清晰,美丽无障碍。

2.专为亚洲人设计,有效提升双眼的自然美,无论是闪亮迷人的淡金色﹑优雅深邃的黑色还是生动活泼的褐色都让你的双眼看起来更大更闪亮。

3.将色素层嵌在镜片中间,从而避免了色素直接接触眼球,配戴更加安全。并且符合**流行的隐形眼镜"越短越健康"的配戴理念,

4.款日抛型的美容镜片,它无须护理,用完即抛,能够有效减少避免镜片上的蛋白质沉淀!

5.十分舒适;**的防紫外线保护,有效阻隔95%UVB和70%UVA佩戴更加的健康!

6.在日光下自然迷人、夜晚灯光下更显炫亮立体,突显深邃双眸,让配戴者具有高贵与神秘的双重气质,适合日常配戴,聚会配戴,能够增强你的自信,让你在职场得意的同时,更能凸显精致的生活品味。

标签: 强生美瞳炫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