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恒润氧日抛隐形眼镜怎么样?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强生的隐形眼镜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其知名度家喻户晓啊,而且很多朋友都是忠实粉啊,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强生恒润氧日抛隐形眼镜怎么样吧,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强生恒润氧日抛隐形眼镜怎么样?

特点和优势:

锁水保湿,恒润氧*特的Hydraclear1保湿科技,将更高含量的PVP保湿因子锁在镜片内部,内外保湿,能够使眼睛更加的水润舒适。

透氧性好,不同镜片的透氧性差异较大,足够的氧气提供量才能维持角膜正常生理活动。强生安视优恒润氧采用硅水凝胶材质,透氧量高达近100%,配戴之后眼睛红血丝少,黑白分明。安视优恒润氧的透氧性能够达到25.5,为角膜提供所需氧流量,减少眼疲劳情况。

使用周期短,安视优恒润氧为日抛型隐形眼镜,这让它更便捷、安全、健康,不用每天进行清洗,十分适合现代人,尤其是工作忙碌又配戴隐形眼镜的人群。

能阻挡紫外线伤害,恒润氧能一级防紫外线,能够有效阻隔90%UVA、99%UVB,减少紫外线对眼底的损伤,时刻防护双眼,连外出旅游也可一直配戴。

镜片材质,即制作镜片选取材料。强生安视优恒润氧采用角膜仿生设计,镜片光滑,*小化镜片与角膜的摩擦,让眼睑以为镜片是角膜,角膜以为镜片是眼睑,给眼球宛若无物的自在呼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