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一个夏天的洗礼,皮肤肯定会黑一个度,这是妹子们*不想看到的事情了,那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办法吧。

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早晚两杯水

皮肤变白的方法很简单,*先是**早晚喝两杯水的习惯,水的温度不宜过高,早上喝的水中可加入适量的食盐,有助于清洁身体内部肠道,补充前**晚上失去的水分,晚上一杯水则可以**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

多吃西红柿

在众多的水果中,西红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以及纤维素,可以有效去除体内的黑色素并且在美白皮肤的同时,还能减轻体重,因此至少**每天吃一个西红柿可**皮肤快速变白。

多喝汤

在吃饭前喝一碗汤,不但可以帮助减肥,还能够使皮肤变色白皙,能帮助皮肤变白的汤有:枸杞乌鸡汤、玉米排骨汤、山药筒子骨汤等。

睡美容觉

所谓的美容觉不是睡懒觉,而是在晚上的10点到凌晨2点,这个时间段睡觉则被称为美容觉,这是因为身体在这段时间新陈代谢*多的时间段,也是调整身体内部*好的时间,趁这个时间段睡觉,可以有效促进身体毒素和黑色素被排出,从而让皮肤变白。

标签: 让皮肤变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