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儿童可以戴隐形眼镜?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儿童可能不适合戴框架的就要佩戴隐形眼镜了,那哪些儿童可以戴隐形眼镜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这个父母一定要看看,不能盲目的给孩子佩戴。

哪些儿童可以戴隐形眼镜?

1.屈光参差,即两眼的屈光度数相差超越250度以上

这时戴结构眼镜,将会因为两眼物象*细的不等使物象无法交融,患儿会因为头晕无法配戴结构眼镜。

2.不规则散光

孩童假如因为外伤等因素使角膜呈现了不规则散光,用结构眼镜很难进步视力,这时就需求戴硬质的隐形眼镜,使孩子可以尽量具有正常的视力,这么才不至于影响正常发育。

3.高度近视、高度散光、高度远视、外伤后没有晶体等

因为隐形眼镜紧贴角膜,对物象的改动程度比结构眼镜小得多。跟着孩子屈光不正度数的上升,物象*细的改变会越来越大,使孩子视物的真实性显着降低,视物的规模显着减小,这么都会影响孩子的视觉发育,故*佳挑选隐形眼镜。

4.开展迅速的近视

跟着孩子学习担负的加剧,孩童近视不断增加。孩子的近视发作越早,开展也越快。有的孩子乃至以每年100度的速度增加,这是让家长觉得头疼的疑问。这些年的很多研讨标明,硬性隐形眼镜(RGP)关于近视的操控具有必定的效果。

孩子的眼睛非常的脆弱,要佩戴隐形眼镜的话一定要去医院征求医生的建议才行啊,关于哪些儿童可以戴隐形眼镜这个问题小编也是给大家介绍的很清楚了。

标签: 戴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