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老年人用品店?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用品现在也是一个人们的话题啊,很多儿女都会为自己的爸爸妈妈购买一些**品什么的,这其中的**让很多人都在思考是否要加入到这个行业中去,那怎么开老年人用品店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就知道了。

怎么开老年人用品店?

经营者应该更明确自己的顾客定位,老年人其实并不是消费主体。而且一家老年用品专卖店的产品应涵盖中老年人吃、穿、用、**、健身、娱乐、休闲等各领域,其中有**理疗系列、服装服饰系列、睡眠用品系列、康复护理系列、便利生活系列、休闲锻炼系列、文化用品系列、工艺饰品系列、吉祥物系列。如中老年*饰方面,就有各种开光的、适合老人配戴的佛性饰品,如项链、手链、把件等。

其次,老年人消费的忠诚度较高,老年用品店应以做熟客生意为主。此外,中国自古是以孝为先,销售老年人用品,还要抓住子女这个*大的消费群。

并且开老年人用品店还要做好前期的市场调查!市场调研通常要从三方面考虑,通过问卷或询问方式,调查谁是我的市场(顾客)?我的市场有多大?我能获得利润吗?前面的功课做足了,做到调查,就基本能****了。

老年用品的发展我相信大家都觉得很不错,想要投资就抓紧了,错过了商机就没有了,上面也介绍了怎么开老年人用品店了,大家可以做个参考啊。

标签: 老年人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