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90眼镜架好吗?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tr90眼镜架的问世非常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啊,也给大家带来了方便啊,可能还有人不知道tr90眼镜架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就知道了。

tr90眼镜架好吗?

TR90是一种具有记忆性的高分子材料,是目前***流行的超轻镜框材料,具有超韧性,耐撞耐磨,摩擦系数低等特点,能有效防止在运动中,因镜架断裂、摩擦对眼睛及脸部造成的伤害。TR90镜架具有良好的着色工艺,款式齐全,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人都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那款眼镜。

优势

tr90的分子结构特异,化学性质非常强,所以在遇到高温的环境下也不会出现变形,可以在短时间内耐350度以上的高温。比起其他材料的镜架,tr90镜架表面光滑,密度在1.14-1.15之间,所以放在盐水里面可以漂浮。特别是与板材镜架相比,它质地轻盈,比板材镜架轻一半左右,可以减少鼻梁、耳朵、面部肌肤的负担,非常适合刚刚配戴眼镜的青少年使用。

tr90镜架怎么样?目前tr90镜架已经广泛运用到太阳眼镜、3d眼镜、偏光眼镜、防辐射眼镜等众多光学领域,是很多眼镜架品牌的重要材质选择。tr90也是**上运用*广泛的**眼镜架材料,它在舒适度上以及安全性能上都符合**认证的标准,也不会对人体皮肤产生副作用,是目前眼镜行业使用*多的镜架材料。

关于tr90眼镜架好吗这个问题,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这让很多近视患者都非常的高兴啊,再也不用担心眼镜会变形什么的了。

标签: r90眼镜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