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隐形眼镜怎么样?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近视患者可能稍微有点散光什么的,想带隐形眼镜又顾虑自己的散光不能矫正,其实散光隐形眼镜就可以搞定啊,那散光隐形眼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散光隐形眼镜怎么样?

之前散光只有框架眼镜,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散光现在也是可以配戴隐形眼镜的,现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散光隐形眼镜镜片,专门提供散光人士选择。100度左右的散光并不用考虑散光添加,因为在隐形和角膜之间有一层泪液镜,泪液镜会填充角膜凹凸处,弥补部分散光,很多普通隐形眼镜都可以矫正低度散光。

目前市场上面的散光隐形眼镜品牌也是比较多,而且都有各自的特点,库博散光隐形眼镜产品品质产品品质目前居世界*位,矫正效果*佳;博士伦纯视和清朗散光隐形眼镜月抛六项联合技术**了镜片的稳定性和移动性,矫正效果和视觉效果具有双**,但是其散光矫正范围有限,*高275度,而视康散光隐形眼镜则有更为广泛的散光矫正范围;还有海昌锐视近视散光片性价比优。

散光隐形眼镜怎么样?现在市场上散光隐形眼镜大部分都是定制的,因为每个人的视力的度数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检查清楚自己的眼睛散光轴位。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矫正。

标签: 散光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