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飞机头可是男生非常喜欢的发型之一了,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个性啊,不过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飞机头哟,下面我们来看看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吧。

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

发型一

这款*眼的银色发色飞机头显得十分有个性,将前卫打造出来,与个性的飞机头结合 起来对于男士发型设计来说显得颇为个性,所以整个造型颇为时尚。

发型二

这款黑色短发飞机头发型,柔顺光泽度**,散发出都市潮男的干净简约气质,刘海侧分打理出帅气造型,展现出内敛沉稳的男人魅力。

发型三

这款韩味十足的男士飞机头发型,你也可以尝试一下,流行的一九分头型,偏分的刘海托起来,霸气型男魅力难挡。

发型四

对于头发偏多的男生,头发还是要搭出层次,注意为了修饰圆脸型,刘海可以留出然后吹出造型,潇洒的飞机头,尽显都市型男风。

这几款飞机头是不是很帅气啊,说不定你换上就立马逆袭变男神了,还在犹豫飞机头适合什么脸型的朋友可以看看小编介绍的这几款啊。

标签: 飞机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