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姐妹脚掌像树皮 是奥姆斯特徳综合征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媒体7月4日报道,印度三姐妹患有一种罕见的先天性皮肤病——奥姆斯特徳综合征,双脚脚掌不仅异常增厚,还长有肿瘤和溃疡。6月,在接受手术移除肿瘤后,三姐妹*次*立行走,目前**良好。

据报道,患病的三姐妹中,姐姐仅有12岁,还有一对8岁的双胞胎妹 妹。刚出生时,她们的双脚看上去并无异常。但到一周岁左右时,她们的脚底逐渐变厚,并伴有肿块增生。脚掌一旦落地,便会传来刺骨的疼痛,因此三姐妹无** 常行走,她们的父母也饱受痛苦。在采访中,父亲阿比曼纽 塞蒂(Abhimanyu Sethi)说道:“我的女儿们无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没人敢靠近她们,我们的邻居都不愿意和她们分享道具和餐盘,害怕被传染。这种疾病**毁了我们的生活。”

过去十年间,三姐妹的父母一直在寻医问诊,但由于该病非常罕见,**仅有73例,许多医生都表示无力医*。“头一年,我们试过顺势疗法,但是毫无效果。后两年,我们又用过一些传统药物,但也没有丝毫改善。”塞蒂说道,“*疗费又非常高昂,我们根本无力负担。”

而在6月,三姐妹终于看到了一线希望——当地的一家**医院同意免 费为三姐妹进行手术*疗。医院整容外科的助理教授纳亚克博士对三姐妹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细致诊察,才*终敲定手术*疗方案。纳亚克博士在采访中说道:“当 时,姐姐的病情已经十分严重,脚掌硬皮增生10英寸(约25厘米),如果情况继续恶化,她将面临截肢的风险。我从未见过这类病例,我们也针对这种病例制定 了**的*疗方案。”

据悉,手术成功移除了三姐妹脚掌的肿瘤,术后一个月,三姐妹终于 踏出了*立行走的第一步。“双胞胎妹妹们已经能够自信行走,姐姐走路时仍有痛感,但是也会日渐好转。”纳亚克博士说道。她们的父母也对此欣喜万分。“看到 她们能够站起来,自己*立走路,我真的是太高兴了。”父亲塞蒂说道,“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送她们去上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