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开美容店怎么做活动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开店都会做一些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啊,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小区开美容店怎么做活动,一定要想着多种方法来**,促销就是个不错的方法。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小区开美容店怎么做活动?

技巧促销很重要。几乎每家店主都知道在开业时要做促销,但促销方法一定是需要大家了解的,尤其是*次派发宣传单时,一定要有优惠,折扣券(*少八折),现金券,新品**,给顾客一个来的理由。再次进入时,消费到一定水平,再赠送一定的优惠,又给顾客下一次再来的理由。

优势概念导入。这个方法是很多人所不了解的,比如你想让顾客记住你的美容店特色,那就要先开始以刺激的语言,引发顾客好奇,假如你的店是现在大家都提倡的“环保、有机”,先简单记住有机二字就可以,把有机二字先在顾客头脑中植入,再通过第二个阶段,慢慢引导什么是有机,什么是生态,一旦这个概念和优势让顾客理解了,你的优势就确立起来了。

服务温情化也有利于小区开美容店做促销活动。服务不仅要体贴到位,还要给顾客惊喜和意外,渗透到心里。美容师要分区服务,定时巡台,善于观察,不要等顾客开口,尽量做到顾客没开口就提供服务。

关于小区开美容店怎么做活动这个问题吧,其实在小区开店很**,只要经常做活动什么的,一般都会让很多新客户变成老客户哟,希望以上所说的有助于大家的创业!

标签: 小区开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