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康水润日夜型隐形眼镜好吗?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隐形眼镜一般都是白天佩戴的偏多,而晚上佩戴的就少了,是因为这样的品牌很少,刚好视康水润日夜型隐形眼镜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哟,晚上也是可以佩戴的,那视康水润日夜型隐形眼镜好吗?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下吧。

视康水润日夜型隐形眼镜好吗?

视康水润日夜型月抛隐形眼镜透氧性高达175Dk/t,是目前透氧性*高的软性隐形眼镜产品。它是采用硅水凝胶材料制作,硅水凝胶是目前**上公认的*佳的隐形眼镜制作材料。硅水凝胶材料制作的隐形眼镜在**低含水减少镜片吸水性的同时,还能*大程度的提高镜片的透氧性,既能让我们的角膜充分透氧,又能保持镜片的湿润,让您的眼睛舒适润泽更健康!

视康日夜型月抛,高透氧的隐形眼镜,氧传导性是普通水凝胶镜片的6倍,**长期佩戴健康。眼睛**缺氧、发红、模糊不适、全天超长佩戴依旧舒适健康,世界*款可以连续配戴30天的隐形眼镜。

它可以持久保湿:镜片含水量低,保湿性材质,镜片水分不易蒸发,超长时间佩戴都不感觉眼干。镜片表面等离子膜处理:抵抗沉淀,镜片更洁净润滑。“双非”球面设计:减少像差形成,视觉更**真实;佩戴更贴合眼球。

喜欢戴隐形眼镜的朋友是不是很想就戴着睡觉啊,现在有这样也款产品就在你眼前,还不赶快拿下,关于视康水润日夜型隐形眼镜好吗这个问题,上面就是小编的回答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