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的天然活肤泥好用吗?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每周做一次清洁面膜是很有比较的,一般清洁面膜都是一些泥状的一些护肤品了,*近小编的朋友就来问我DHC的天然活肤泥好用吗?这款产品清洁力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DHC的天然活肤泥好用吗?

蝶翠诗天然活肤泥以含有丰富矿物质成分的粘土为主要成分,添加美白成分桑白皮精华、保湿成分蜂王浆精华及防止肌肤粗糙的尿囊素等丰富植物成分。丰富的美容成分,有效舒缓肌肤,保持健康状态。此外,DHC天然活肤泥可与肌肤**贴合,深入吸附老化角质、毛孔污垢和多余皮脂。舒畅肌肤机能,赋予肌肤透明感,将肌肤调整至健康活力状态。

蝶翠诗天然活肤泥富含天然矿物质成分的粘土可紧密附着于肌肤,抚慰因紫外线、干燥等压力造成的损伤,引导出初生般的光滑美肌。发挥去除污垢,**肌肤正常机能,美白3大功效。用指尖即可柔滑延展的质感,使用感清凉舒适的面膜。每次敷脸只需5分钟,用水即可轻松洗去,减少了对肌肤的刺激,呈对肌肤温和的弱酸性,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因具有美白,保湿功效。当面膜清洗以后,即可切实感受肌肤的明亮蜕变,打造出纹理细腻的紧致美肌。每周使用1~2次为宜。无香料·无色素·添加天然成分·弱酸性。

关于DHC的天然活肤泥好用吗这个问题的回答,每个人都不一样,毕竟每个人的肤质不同,使用后的效果肯定也不同,有些人可能觉得非常好用,有些人就不这样认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