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充血用什么眼药水最好?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眼睛充血用什么眼药水*好?眼睛充血是一种眼疾的症状体现,当眼睛出现问题的时候,一般都会想到使用眼药水,这是减轻眼部不适症状的直接有效的办法,那么,眼睛充血用什么眼药水好呢?下面让小编来解答~

眼睛充血用什么眼药水*好?

抗菌素眼药水

眼睛充血是眼科疾病*多见的病理变化,大多是由于眼睛受到各种病菌感染,引起炎症反应,如角膜炎、葡萄膜炎、虹膜睫状体炎、眼内炎等,以及各种类型的结膜炎,这些炎症会使眼睛出现充血症状。此时应选择抗菌素眼药水,因为这类眼药水有较强的杀菌能力,可以抑制角膜内的病菌,对抗细菌感染,使血管收缩,对于炎症引起的眼睛充血很有作用。

人工泪液眼药水

如果是上*或者是眼疲劳引起了轻微的眼睛充血,可以使用人工泪液眼药水,这种眼药水比较温和并且无刺激作用,是模仿人体泪液的成分做出的一种替代品,它可以为眼睛补充水分和营养,起到滋润眼睛的作用,有减轻眼疲劳,能改善眼睛干涩、发痒、酸胀、红血丝等眼部不适症状。

为保持药物的无菌性和延长药物的有效期,其中或多或少都会加入防腐剂保质。虽然微量防腐剂对眼睛损伤并不大,但经多次使用眼药水,长期过度接触防腐剂,对眼睛会造成一定的伤害,造成正常泪膜受到破坏,角膜上皮细胞出现损伤。因此,眼药水每天用1-2次,每次1-2滴即可,不要过于频繁使用

标签: 眼睛充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