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瞳美瞳怎么样?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用日抛美瞳的朋友肯定不能错过了安瞳美瞳啊,这个品牌是专门制作日抛美瞳的,专门为亚洲人量身打造的,为消费者提供更舒服的享受。安瞳美瞳怎么样?它的款式很漂亮,很适合那些有自己个性的MM们。

安瞳美瞳怎么样?安瞳美瞳的颜色:

娃娃黑,比较能展现出亚洲人士的黑色眼睛,自然美瞳,让眼睛变得更大更闪亮,镜片着色采取1:2:1的**比例,将黑眼球和娃娃黑色**的结合在一起了,增大闪亮效果很明显。眼眸更深邃有神韵。

蜜棕款,将女性的优雅和自然的时尚感展露出来,镜片颜色由金色与棕色两种颜色融合而成,琉璃般的线条感,既有迷蒙的气息也有高雅的气质,整体上更有妩媚的感觉。

巧克力款,一款很自然的隐形眼镜颜色,而且还有着甜蜜的气息。环形的放射状设计,密集点状而成,设计上具有简约的清新风格特点,佩戴之后,眼睛更显水灵,而且还带有娇美的特点。

灰色,一款混血美瞳,特别适合时尚性感造型,特别具有魅惑感,眼神迷离更有混血风格特点,而且瞳孔泛着幽蓝色,增添几许神秘感。

针对安瞳美瞳怎么样这个问题,上面小编已经给出了详细的介绍了,喜欢的妹子可以考虑下哟,每一款的颜色都能体现出不同的风格啊,也是非常好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