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瞳彩色隐形眼镜怎么样?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近视妹子一般都会选择佩戴彩色的隐形眼镜,因为能让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而且还能放大你的双眼啊,那乐瞳彩色隐形眼镜怎么样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个品牌吧。

乐瞳彩色隐形眼镜怎么样?特点:

1. 韩国原装进口,S***认可产品。

2. 镜片内表面设计更符合眼球前表面曲率变化的3个曲面。

3. 采用特有的保湿配方,有效锁紧水份,保持镜片**幼滑如初生。

4. **光区,保持**球面,**高质量****。

5. 周边曲率,根据东方人的巩膜弧度量身定做,更适合东方人配戴。

6. 旁周边曲率,使渐趋平坦的非球面曲率符合角膜削表面曲率变化,配戴更舒适。

7. 边缘设计,*创*特的“免修边”工艺。

一款产品好不好消费者就是*好的力证啊,关于乐瞳彩色隐形眼镜怎么样这个问题,很多消费者都是强力的**啊,戴着很适舒服,而且主要是也很自然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