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美化妆品 时间的“终结者”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胶原蛋白的功效,恐怕是对护肤品行业稍有了解的人都会知道,这是怎样的一个“宝物”,更成为了无数护肤品品牌*选的材料,而七天美化妆品在使用胶原蛋白行业,却是当之无愧的“**”!

七天美化妆品能够成为使用胶原蛋白的“**”,自然也与它的背后强大企业密切相关!七天美化妆品是太爱肽集团旗下的**产品,太爱肽集团有北京、河北、哈尔滨、长春、大庆、兰州、大连等多家大型生产基地,年产“太爱肽牌胶原蛋白肽”达5000吨,***大的胶原蛋白肽原料生产供应商。

胶原蛋白这种东西,如果不能够利用科技好好的运用,*终也只能变为无用物。七天美化妆品集团长期与中**事科学院、北京协和生物、清华大学、北京医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南大学、日本多养元药妆株式会社、日本**制油株式会社、中华肽物质研究中心等多家研究机构及***科研单位和高校紧密合作,建立了胶原蛋白肽在美容品、营养品、健康品等领域的研究开发与技术交流平台。

工艺始终是每一个品牌取胜市场的关键,七天美化妆品经过不断探索与研究,在胶原蛋白酶解技术、萃取工艺方面已处于****水平。它拥有:太爱肽系列、七天美系列、美容院线产品系列产品!

这里我们就介绍一个七天美化妆品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个产品——七天美化妆品的极润面膜(深度补水30倍):七天美胶原蛋白肽极润营养面膜,革命性添加1300毫克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活性能量即时穿透表皮,逐层释放,让每一层肌肤均浸润在30倍水分中,瞬间滋养、**。

更为重要的就是,七天美化妆品的这个极润面膜具有独有**科技生物果纤面膜材质膜贴,将胶原蛋白肽与蚕丝的美肤功效推向极致,极度亲和肌肤,温柔且不刺激,防止过敏瘙痒让肌肤始终处于自然呵护之中。全面排除肌肤干燥、粗糙、暗哑烦恼,时刻绽放肌肤水润之美!

想要青春永存,想要和时间抗衡,其实也不是一件无法做到的事情,选择七天美化妆品,产品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从而让您的肌肤呈现出水样的光泽,真正是时间的“**者”!

标签: 七天美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