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美瞳好?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美瞳品牌爱美的妹子们是不是也挑花了眼了,都不知道哪个牌子的美瞳好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告诉大家一些好用的品牌。

哪个牌子的美瞳好?

现在市面上主流的美瞳品牌主要有博士伦、海昌、强生、卫康、NEO、菲士康、BESCON、视康,这些品牌基本覆盖目前的彩色隐形眼镜市场。先来说说强生和博士伦,这2个应该是消费者心目中比较好的隐形眼镜品牌,强生是彩色隐形眼镜的“鼻祖”,目前销量也是世界第一;而博士伦也是最早的隐形眼镜生产商。下面说到的视康与卫康这2个品牌,其实力也是不可小瞧的,视康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一个可与戴着睡觉的隐形眼镜产品这个头衔,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一个品牌可以与之媲美。对于卫康,最开始主要以隐形眼镜护理液闻名,是全球最大的车削隐形眼镜生产销售商。

再来说说海昌,综合实力虽不及博士伦、强生这样的大品牌,但是海昌隐形眼镜却是最适合中国大众去选择的品牌,产品性价比相对较高,符合国人对隐形眼镜的需求。最后说的BESCON、NEO和菲士康,则仅仅因为产品本身的夸张色彩深受时尚达人的喜爱。

上面就是小编针对哪个牌子的美瞳好的问题给大家做出的相关介绍了,让眼睛戴着舒服的美瞳就是好美瞳,另外,爱美MM佩戴美瞳前一定要进行相关检查,看自己是否适合戴美瞳。

标签: 美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