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想让自己的睫毛变得很长,但是也不想用睫毛膏,那就用一些小偏方让自己的睫毛自然增长吧,那涂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

涂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

睫毛生长液

每晚洗完澡后在睫毛根部涂上睫毛生长液,若要有很好的使用效果,最好一天使用2次。使用次数越多效果越好。

维生素E油法

每天睡觉前,用维生素E油先擦拭睫毛根部,然后在擦拭整个睫毛。一般10天左右就能看见效果。睫毛变的浓密有弹性。

VAD或鱼肝油涂法

有人说VE之所以能增长睫毛是因为里面的鱼肝油(含有VAD)在起作用,而不是VE的功劳。所以也有人用VD胶囊涂抹睫毛。但,小编认为,两种方法都是可以尝试的!

蓖麻油法

每天晚涂擦,能促进睫毛生长,浓密。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虽缓慢,但确实。此外,在小油瓶内加入柠檬皮碎片,每日涂擦,能使睫毛更华美。

茶水涂抹法

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和隔天清晨,用棉花棒沾湿刷涂眼睫毛,可达到增长睫毛的功效。据说很有效果,这个小偏方值得尝试哦!

凡士林法

每晚和早上涂抹,有助于防止或纠正睫毛碎断,经常使用凡士林也能能够让你的睫毛变得漂亮、浓密。

剪睫毛法

有人说剪掉睫毛尖,后来长出来的会比以前长,但是这个方法效果因人而异,对小孩的效果可能要好一些,大人还是不要随便试,也有可能会长不出来。

关于涂什么可以让睫毛变长这个问题小编上面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偏方,但是以上的小偏方,都需要长久坚持,不要尝试一段时间,就偷懒了,效果不会很好,如果能坚持下来,效果肯定是有的!

标签: 让睫毛变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