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斑用什么面膜好?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是***的护肤品了,一般皮肤状态不佳来上一片面膜就能很好的得到改善哟,拿哟是脸上长有斑点也是可以用面膜来对付的,那脸上长斑用什么面膜好呢?下面给大家**。

脸上长斑用什么面膜好?

SK-II护肤面膜

产品介绍:双重酵母的处方一次补给肌肤约10倍的Pitera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有效防止日晒所引起的皱纹、暗沉、斑点的产生。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敷于面部15-20分钟,不用清洗,让剩余养分停留于面部自然吸收即可。搭配美白淡斑产品使用。可有效预防色斑产生,帮助减淡色斑。

菲洛嘉柔滑亮白面膜

产品介绍:唤醒肌肤,带来深层透亮光泽,平滑肌肤,抚平皱纹和肌肤疲态。对改善肤色和肌肤提亮有很明显的效果。

使用方法:洁面后涂于面部和颈部,敷15分钟左右,用清水或喷雾沾湿化妆棉后轻轻擦拭。如有轻微残留感,也不要过度擦拭,第二天洁面时清洗即可。

倩碧匀净卓研淡斑面膜

产品介绍:蕴含酵母精粹及母菊精华等卓效成分,密集淡斑、瓦解黑色素,有效抑制黑色素,使肌肤焕发新生般的白净。

使用方法: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量,在面部和颈部均匀涂抹避开眼周,敷10分钟,待到面膜由乳白色变为透明色后,稍加**,*后用水洗净或者沾湿化妆棉后擦去表面多余面膜即可。

关于脸上长斑用什么面膜好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可以好好的参考下哟,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哟。

标签: 脸上长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