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美瞳艾姗戴着好看吗?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美瞳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以前是女性朋友喜欢戴,现在有些男同胞也喜欢戴美瞳,爱美无国界嘛,那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强生美瞳艾姗戴着好看吗?想要了解的可以来看看。

强生美瞳艾姗戴着好看吗?

强生是“越短越健康”的倡导者,所以现在,强生隐形眼镜公司首要出产的隐形眼镜都归于扔掉型隐形眼镜,而强生美瞳现在首要有艾姗、妍妍、炫闪。都归于日抛隐形眼镜。日抛隐形眼镜眼镜的优点及时免保养,不会有蛋白质的堆积,佩带愈加健康。强生美瞳艾姗是专门对于亚洲人规划,是最受期待的系列之一。

强生美瞳艾姗的规划理念直接环绕“让眼镜更大更黑更亮堂”。作为亚洲人,假如你要取得最大程度上的天然美,强生美瞳艾珊所特有的黑色环状亮眼规划,肯定能让你的双眼如珍珠般深邃亮堂!时间发出自傲光荣。

能够说强生美瞳艾姗是一款划时代的新商品。强生美瞳在强生1日替换型镜片中加入了专以亚洲人士均匀虹膜直径为基准的黑色环状亮眼规划,可使配戴者的双眼看上去更大更黑更亮堂,并且作用天然。一起,强生美瞳使用共同专利舒服蕴美规划将色素层嵌入通明的etafilcon A资料之间,然后避免了色素直接触摸眼球。强生美瞳经临床实验证实,与强生1日替换型1-Day Acuvue比较,到达平等水平的视力纠正作用及配戴的舒服度。

标签: 强生美瞳艾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