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安视优美瞳怎么样?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强生美瞳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强生是出了名的一个美瞳品牌了,而且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啊,那强生安视优美瞳怎么样呢?强生安视优美瞳以*特的仿虹膜设计理念,让藏在眼睛深处的虹膜之美全然闪耀。

强生安视优美瞳怎么样?

里面的美瞳每片都有*立的密封包装,各自被浸泡在生理盐水里面以维持其自身59%的含水量,另外由于都是*立包装也不用担心卫生方面滴问题。老实说日抛个人觉得是*方便卫生滴啦,用完就扔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同时也不需要存放到隐形眼镜盒子里保存以及清洗,隐形眼镜滴护理液都省了有木有。

镜头拉近来看看,美瞳滴包装精致度很加分哟,表面的透明塑料材质硬实却不乏韧性,而且还是可循环再利用的环保材质。周围一圈圆形塑封灰常到位,即使受到外力挤压也**不用担心会损坏漏水,浸泡在里面的美瞳就像羊水里面的宝宝一样,可以得到*完善周全的保护哦。

强生美瞳妍妍采用*新*特的褐色网状亮眼设计,给你一双会说话的动人眼睛;强生妍妍将虹膜直径由11.2mm (中国人平均值),增大到12.8mm,令双眸即现闪亮神采。较大的中间瞳孔透明部分,直径达到6.2mm, **视野宽阔清晰,美丽无障碍。

这款美瞳还是挺好看的,关于强生安视优美瞳怎么样嘛,我相信大家都了解清楚了,上面小编也给大家分享了近景图,大家可以好好的看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