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柯莱视隐形眼镜怎么样?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欧柯莱视是酷柏旗下的一款隐形眼镜,而酷柏可是排名靠前的眼镜制造商哟,想要了解欧柯莱视隐形眼镜怎么样的朋友,心中是不是已经有数了,下面我们就仔细来了解下吧。

欧柯莱视隐形眼镜怎么样?

特点:

1、每天一副清爽、洁净的镜片,不须天天清洗、存放或保养,既方便又能整天保持舒适的镜片,可减少镜片消毒不足的危险性机率!

2、欧柯莱视系列采用非球面设计,消除镜片的球面相差,同时通过人性化的设计也消除了眼睛自身的球面像差,使视力更加清晰。低镜边设计与镜片外围扁平设计的工艺,减少了眼睑与镜片的相互作用,提高了配镜的舒适度,尤其是高度近视者。

3、优良的镜片设计与制造程序,确保始终如一的舒适度,且容易戴取。

4、镜片色彩明显以便于戴取。

5、欧柯莱视隐形眼镜美国原装进口,有效抗紫外线。独有的干式模铸工艺,保证镜片的成形良好,更适合于配戴,尤其是初戴者。

上面小编给大家仔细的介绍了欧柯莱视隐形眼镜怎么样,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好好的看看,而且旗下产品都很不错哟,也可以看看其他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