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10岁体重192公斤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10岁男孩重192公斤,比正常的孩子重了几十倍,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9日报道,来自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的10岁男孩Arya Permana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胖的孩子,他的体重已经达到192公斤,每天都要吃五顿正餐,现在10岁的Arya被强制减肥,并且执行严格的节食,一方面是因为无法找到合适尺码的服装,只能围着纱笼,另一方面是父母担心他的肥胖会导致生命危险。

Arya Permana来自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的一个村庄,只有十岁的他体重已经达到192公斤,成为了世界上最胖的孩子。快速增加的体重让他不得不从学校退学,因为他甚至已经不能走路。

Arya一天吃5顿饭,包括米饭、鱼、牛肉、蔬菜汤和大豆馅饼。而他的体型使得父母根本找不到适合他的衣服,所以Arya只能穿个布裙。

这种病态的肥胖让他的父母十分担心,他们开始慢慢减少Arya的食量。他的妈妈Rokayah Somantri说,她很担心Arya的健康,但是没有其他办法,只能让他吃的少点。

Arya刚出生时体重3.2公斤,是个正常的孩子。2岁开始,他的父母发现Arya比一般的孩子增长的快。几年之后,当Arya逐渐变得臃肿,父母才意识到Arya需要看医生。但是医生并没有发现Arya体内有什么异常。

他的爸爸Ade说,他只是一个很穷的农民,Arya的治疗费用已经超出了他的能力,他借钱也要让Arya吃饭,不能让Arya饿死。Rokayah说,他总是很累,抱怨说呼吸困难,除了吃和睡就呆在浴缸里。

Arya走几步就会失去平衡,Rokayah希望他能和别的小孩一起学习、玩耍。

现在,他的父母已经开始让他只吃糙米饭来节食,希望能控制他的体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