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康舒适氧怎么样?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隐形眼镜虽然比框架眼镜要方便一些,但是不宜**佩戴,而且隐形眼镜的透氧性一定要好,视康舒适氧就是一款透氧性非常高的隐形眼镜了,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视康舒适氧怎么样。

视康舒适氧怎么样?

视康舒视氧是采用硅水凝胶制作,而普通隐形眼镜是水凝胶材料制作的。隐形眼镜从水凝胶到硅水凝胶**是一个质的飞跃。硅水凝胶是通过硅通道来透氧的,而普通的水凝胶隐形眼镜是通过水通道透氧,硅通道的透氧效率要比水通道好得多。硅水凝胶隐形眼镜拥有*特的水和氧气双通道结构,使氧气能够自由通过镜片,直达眼底,从而使镜片摆脱了传统水凝胶材质含水量的限制,将镜片的透氧量提升为传统水凝胶材质的5-6倍。美国视康公司是这种新型技术的*创者并拥有此项技术的**。

而且在生产工艺上,视康舒视氧采用先进的等离子技术。这项技术有两大好处,一是防止蛋白沉淀。对于一些爱化妆的美眉来说,戴隐形眼镜*担心的问题就是化妆品的残留物进入眼睛、危害眼睛健康,而视康舒视氧防止物质沉淀的特性正好能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第二是延长了配戴时间,对于一些需要长时间工作的上班族来说这款眼镜是再适合不过了。除此以外,它还能使镜片更湿润,让您的配戴更舒适,在每天配戴十几个小时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润泽舒适。

如果你是长期佩戴隐形眼镜的话,那就需要找到一款舒适度好而且透氧性好的眼镜哟,上面小编介绍的这款就非常不错哟,妹子们可以试试,关于视康舒适氧怎么样的问题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视康舒适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