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泊丽彩色隐形眼镜怎么样?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隐形眼镜的类型非常多了,各种颜色都有,还有各种花纹,妹子们也是非常喜欢的,毕竟现在爱美的妹子是离不开美瞳的,那爱泊丽彩色隐形眼镜怎么样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

爱泊丽彩色隐形眼镜怎么样?

产品优势:

1.**的设计:花纹和立体的设计,迎合现在韩日等东南亚地区*流行花色,**潮流风尚。

2.蔷薇花纹:使双眸增大,明亮有神韵,散发迷人的魅力。深色外环包裹蔷薇,颜色过渡自然。

3.枫之恋花纹:深色外环包裹着枫叶,颜色过渡自然,清新,温柔别致。

4.天使之泪的花纹:自然靓丽的线性网状花纹,于眼底纹路贴合,是双眸自然增亮,宛如天生。

产品颜色:

一、枫之恋系列:

1.巧克力色:沉稳婉约、深浅不一的巧克力色,是**偏爱的色彩。它的朴实内敛、它的自然韵味,*有的怀旧气息为你升级品味。

2.自然黑:黑色低调的华丽,枫叶黑环营造出一点小复古的韵味,眼波流连,不经意间流露出东方古典的神韵。时尚圈永远不变的**黑,诠释着潮流与古典的**结合。

3.自然灰:介于黑白之间的灰色系青涩与*艳的**相融俏皮灵动的混血天使。

此款灰色属于偏自然型的,黑环包围着枫叶,底部深灰色纹理的自然衬托与过度,更贴合东方女性眼眸的设计,不像有些低廉劣质的灰色系美瞳戴上会有“白内障”的感觉。

二、蔷薇系列:

1.蔷薇黑:黑色的蔷薇更如一朵浪漫的黑玫瑰冷艳高贵,让你泪光闪闪,水汪汪的让你拥有童话般的清澈双眸。

2.蔷薇灰:灰色系的蔷薇花纹总给人带来很多feeling,低调却又性感,时尚又*具内涵,绚丽多彩的蔷薇花纹又给灰色增添了一些妩媚感。

3.巧克力:浓郁的巧克力色伴着精致的蔷薇花瓣,如一杯香浓的摩卡,香气四溢,细细品来,让人回味无穷。

4.蔷薇棕:贴近亚洲东方人的瞳孔颜色,瞬间拥有一双天生丽质般的优雅双眸,透出一股复古知性般的温柔贤淑的范儿,令人着迷。

通过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爱泊丽彩色隐形眼镜怎么样了吧,喜欢的妹子一定要好好的看看哟,说不定你也喜欢就忍不住想入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