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斑会自己消退吗?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如果没有用做防晒的工作脸上被晒黑不说,还容易长一些晒斑哟,一般长斑了就不容易消除了,那紫外线下的晒斑会自己消退吗?以下文章将为你解答晒斑是否可以自己消退。

晒斑会自己消退吗?

面部受到紫外线的“洗礼”后,晒斑一般会慢慢的自动消失,但是还是会有一小部分的晒不会残留在皮肤中,因此为了预防晒斑在脸部的色素沉积,最好在夏天过完后,迅速去除脸部晒斑,即可彻底消除色斑在脸上形成的可能性。

维生素C具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够抑制肌肤被氧化,从而抑制黑色素在皮肤中沉淀或者再生,每日多吃含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多的食物可去除晒斑。

柠檬汁具有很好的剥脱死皮功效,能使身体上的晒斑印痕慢慢简单,不过要是直接食用柠檬汁涂在皮肤上,可能会给皮肤带来轻微的灼伤,因此在使用柠檬汁去除晒斑的时候,可以加入和柠檬汁等量的蜂蜜水进行稀释,这样不仅可以去除身体上的晒斑,还可以起到滋养皮肤的作用,将调和好的蜂蜜柠檬水抹在晒斑位置,25分钟后洗净即可。

关于晒斑会自己消退吗这个疑问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吧,晒斑有些会慢慢的消失,但是有些却不会哟。所以想要消除其他部分的就要采取相应的措施了。

标签: 晒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