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莲花面部护理油怎么用?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觉得娇韵诗莲花面部护理油还不错都入手了,但是发现入手后,不太清楚娇韵诗莲花面部护理油怎么用啊,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娇韵诗莲花面部护理油怎么用吧。

娇韵诗莲花面部护理油怎么用?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在洁面后脸上的爽肤露还是湿润的时候,取2-3滴于掌心回温。均匀按压于全脸和颈部(避开眼部肌肤),直至完全吸收。

娇韵诗莲花面部护理油含100%纯天然植物萃取,减少油脂分泌。调节皮肤表面油脂;高杀菌功效,净化肌肤,防止皮肤沾染杂质;舒缓皮肤,倍感舒适;对抗干燥,保持水润皮肤。

通过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娇韵诗莲花面部护理油怎么用了吧,每天配合着一些按摩手法使用效果更佳哟,而且还能帮你达到瘦脸的目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