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博可妮幸运星美瞳好看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一大半的妹子都喜欢带美瞳,毕竟戴上美瞳跟不戴的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品牌那么多这让很多妹子都不知道怎么选择了,那科莱博可妮幸运星美瞳好看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科莱博可妮幸运星美瞳好看吗?

科莱博可妮幸运星年抛五颜六色隐形眼镜具有三大特色,一透氧性好,不易伤眼。色彩分子立体包裹技能,色彩分子天然交融与镜片中不直接触摸角膜,舒服放心且生动透氧;二镜片基地定位佳,具有适度的镜片移动,重返**泪液循环,有利于**角膜推陈出新,镜片配戴好!三斑纹炫酷,贴合眼球纹理,黑环光辉闪烁动听,契合眼球的纹理和色彩,详尽网点调和色彩的联系带来立体层次感天然不造作。

在商品健康方面,这款科莱博可妮幸运星美瞳选用经美国药物管理局(***)核准的医用染料,并按韩国食物药物管理局(K***)的规则进行制作,因而对隐形眼镜佩带者而言尤为安全。此外,它还经过特别制作办法(UV特别外表涂层),有用根绝外表拱起及“跑色”景象、柔软的原料则令佩带者倍感舒服,然后防止因双眼干涩而导致镜片基地偏移或视觉疑问。

此外,科莱博可妮幸运星美瞳有棕色和黑色两种色彩供您我们挑选。这两周色彩都是十分**的,佩带上以后双眼犹如珍珠般晶亮发亮,再合作镜片的线条纹理,增大的作用更为显着。戴上它会让您充溢梦境魅力的光泽感。

想要了解科莱博可妮幸运星美瞳好看吗这个问题的朋友可以好好看看小编这篇文章哟,介绍的非常的详细啊,准备入手的朋友现在就可以下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