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出汗治感冒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感冒了出出汗就能好了,有些人为了达到流汗的目的就去距离的运动来出汗,那运动出汗*感冒吗?或许你对感冒还存在很多误区哦。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运动出汗*感冒吗?

运动出汗是否*感冒不可简单界定,这是由个人体质、感冒类型、感冒程度等来决定的。即:体质较强、感冒程度轻的风寒型感冒运动可*感冒。

因为运动锻炼会出汗排解体内的毒素,加快体内新陈代谢,使肌肉得到放松,同时把体内寒气散出。不过,感冒时运动稍一出汗,应及时更换贴身衣服,或者洗个热水澡(泡澡为佳),这样几乎不用吃药,感冒就自然好了。当然,如果你的感冒渐渐伴随有发烧的症状,建议就不要再运动了。

或许对于体质较强、感冒程度轻的风寒型感冒通过运动出汗可以*感冒。但是,对于多数人来说,尤其是儿童、体弱者和老人,感冒时参加运动锻炼是有害无益的。而且,对于风热型感冒或暑热型感冒来说,运动出汗不仅伤身,反而会加剧感冒程度。

标签: 运动出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