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也是非常能给自己形象加分哟,相比那些牙齿黄的人更能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啊,那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呢?下面分享一些给大家。

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

粗纤维食物

粗纤维食物含粗纤维丰富,能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摩擦,达到清除粘在牙齿上的残留食物以及细菌,能够减少蛀牙美白牙齿。

推荐食物:燕麦、杂粮、红薯、韭菜、芹菜。

含钙质的食物

钙质是牙齿重要的物质组成,牙齿缺就会不白,不好看,所以吃很多高钙食物,能够达到健康美白的效果。

推荐食物:芝麻酱、芝麻、海带、虾皮、奶制品、豆制品、紫菜。

含维生素的食物

牙龈健康必须的微量元素包含维生素C,缺少的话会导致牙齿松动、牙龈充血等。因此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牙龈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推荐食物:苹果、草莓、樱桃、柠檬、西红柿、菠菜等。

吃含氟的食物

我们刷牙时,会发现许多牙膏含氟,因为氟是美白牙齿和坚固牙齿必须的物质之一,同时氟具有很好的防蛀牙的效果。

推荐食物:绿茶。

具有杀菌作用的食物

牙齿不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口腔中细菌过多导致牙齿不白,比如变形链球菌是蛀牙的罪魁祸首,因此多吃杀菌作用的食物能有效的清除口腔中的细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推荐食物:葱、姜、蒜、洋葱、芥末。

多喝水

牙科医生告诉我们,喝水能让我们的牙龈保持湿润,刺激分泌唾液,同时带走食物残渣,减少细菌的存活机率,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关于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这个问题,上面小编介绍的一些食物大家可以多吃哟,对牙齿非常有好处的,想要一口洁白的牙齿,我们就从吃开始吧。

标签: 美白牙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