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脸大的妹子都会选择用一些方法来掩饰自己的大脸啊,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发型或者刘海还掩盖啦。那大脸适合什么样的刘海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让你秒变精致小脸。

大脸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LOOK1

时尚点评:内扣齐刘海搭配蓬松中长发让大脸瞬间变小脸,两边的卷发自然而落,也为大脸女生起到修颜修脸作用,棕色的染发可以让脸部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

LOOK2

时尚点评:两边长发卷发散落在肩头,散发出十足的唯美气息,搭配一款甜美斜刘海,让女生大脸在视觉上更显小与精致。

LOOK3

时尚点评:一款烫卷长发搭配侧分长刘海,不仅洋溢出时尚风味更是起到十足的修颜效果,让女生的大脸看起来更加的显小哦。

LOOK4

时尚点评:这款棕色调烫卷中长发发型,利用烫卷内扣发尾包裹大脸,起到修脸的效果,配上一款碎斜刘海,瞬间营造出新的脸型轮廓,十分的甜美优雅。

我觉得现在的空气刘海也是修脸神器啊,很多妹子都在弄这个刘海,妹子们也是可以尝试下的哟,而且好像什么脸型都比较适合哟,关于大脸适合什么样的刘海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

标签: 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