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粉刺怎么去除最有效?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了黑头跟粉刺是最郁闷的事情了,而且不容易去除掉,自己看着也是非常不舒服啊,那黑头粉刺怎么去除最有效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吧。

黑头粉刺怎么去除最有效?

轻度黑头粉刺

认真洗脸,用酒精溶液或香皂水洗擦皮肤等,足以预防和消灭个别的一些黑头粉刺。

中度黑头粉刺

中度黑头粉刺,就是当脸上的黑头粉刺很多的时候,认真洗脸已经不能治理了,再蒸气浴或者热敷完了之后,可采用中间带孔的特殊小勺最容易除掉黑头粉刺。不过要避免发炎,可以事先用消毒过的手指挤压,但不要按压皮脂腺管。一面发炎和堵塞。否则将导致青春疙瘩。皮肤为油性皮肤的,应该用香皂沫加精盐擦拭洗面孔,如果是干性皮肤,采用盐水浴之前应将皮肤涂上油脂润肤膏或者油。

重度黑头粉刺

去医院硫磺洗剂

方法一:

用按压器把黑头粉刺挤出,再搽硫磺洗剂,每日两次。

方法二:

还可用0.025~0.05%维甲酸膏外涂,每日两次,促使黑头粉刺角层溶解、粉刺脱落,再换硫磺洗剂。

方法三:

也可用1%氨水涂搽皮损处,促使粉刺脱落,再换他药。后两种方法对皮肤可引起轻度炎症反应,事先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关于黑头粉刺怎么去除最有效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几个办法想要去除黑头还可以通过激光来治疗也是非常有效果的哟。

标签: 黑头粉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