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办?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鼻子上长了痘痘又不能轻易的去挤掉,毕竟这是公认的危险区域啊,那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办呢?还是需要找一些解决的办法才行啊,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

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办?

及时清洁消炎

鼻子上长了痘痘,要及时清洁肌肤之后,在痘痘部位涂抹祛痘产品,或者在睡前做完全部护肤步骤之后,在痘痘部位厚敷芦荟胶,于第二天洁面时洗去即可,有很好的快速镇静痘痘的作用。

切忌用手抠挠挤痘痘

鼻子这一块区域都属于危险三角的区域,这个区域有很多细小的血管都通向大脑,如果用手抠挠甚至挤压痘痘,很容易造成感染,引起脑部炎症,严重的还有可能危及生命,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一定要注意!

保持良好个人卫生

鼻子上长痘痘之后要更换床上用品,清洗个人用品,洗脸时,最好使用洁面巾配合流动水清洗,保持面部的清洁,减少痘痘感染和恶化的几率,平时也要定期打扫房屋卫生,清洗日常用品,预防因不洁造成的鼻子长痘痘。

保持作息规律

鼻子上长痘痘就一定不要熬夜啦,不然不仅现有的痘痘好不了,还会因为熬夜导致身体的毒素无法正常排出,产生越来越多的痘痘,晚上11点之前一定要上床睡觉,如果睡不着或者睡眠质量不好,可以睡前和热牛奶、泡脚等等。

针对鼻子上长痘痘怎么办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方法,配合一些祛痘的产品使用效果更佳哟,而且有些痘痘可能是红肿还带点疼,这个就一定不要去挤就行了。

标签: 鼻子上长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