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双重维生素焕彩眼霜适合什么肤质?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薇姿双重维生素焕彩眼霜适合什么肤质,可能是准备入手这款产品了,毕竟护肤品一定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吧。

薇姿双重维生素焕彩眼霜适合什么肤质?

薇姿双重维生素焕彩眼霜适合25岁以上的熟龄肌肤使用。薇姿双重维生素焕彩眼霜首次将皮肤科医生常用的2款预防皮肤老化的有效成分:精纯维他命A和精纯维他命C相结合,运用在眼部皮肤抗老化护理上。为娇嫩的眼部皮肤设计安全性经眼科医生测试不含酒精,低过敏适合隐形眼镜配带者。

薇姿双重维生素焕彩眼霜具有双重功效,预防减少皱纹的出现,预防并减缓黑眼圈。配方针对娇嫩的眼部皮肤,质地温和,不含香料,低过敏,不刺激。使用后,眼部肌肤明显滋润,更有光泽。对抗幼纹和黑眼圈,消除眼部疲劳,恢复眼部神采。

关于薇姿双重维生素焕彩眼霜适合什么肤质这个问题上面小编也已经告诉大家了,产品好不好用一定要自己亲自体验了才行,别人说好的产品不一定要适合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