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框哪种材质的比较好?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眼镜也演变成了一种时尚了,很多品牌别出心裁,各种类型的眼镜让消费者挑花了眼,到底眼镜框哪种材质的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三种比较好的材质。

眼镜框哪种材质的比较好?

1.板材架: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板材架(超女就戴这种),板材是塑料的一种,但比普通塑料要牢固的多,也漂亮的多,而且板材不会过敏,成形性也好,可以做成各种时尚的镜架。

2.合金镜架:这些镜架是用专门适用于眼镜的

3.纯钛镜架:这种镜架是采用航空航天界普遍采用的一种材料,钛。这种材料重量很轻(可以拿上普通镜架和纯钛镜架作对比),也很牢固(航天材料嘛),不过敏,有很强的耐腐蚀性。

关于眼镜框哪种材质的比较好的这个问题现在应该解决了吧,可能很多人不理解的朋友都比较纠结这个问题,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大家可以好好的考虑下。

标签: 眼镜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