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日抛隐形眼镜好不好?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准备**次尝试佩戴隐形眼镜的朋友可能都会在网上看到大家**强生这个品牌,确实强生已经深入人心了,质量跟口碑都是相当不错的,想要**了解强生下面小编就通过强生日抛隐形眼镜好不好这个问题来告诉大家。

强生日抛隐形眼镜好不好?

强生一直提倡越短越健康,也是它把这个理念带到了中国。强生隐形眼镜按照抛弃型可分为:日抛,双周抛和月抛。强生隐形眼镜一直致力于短时间更换型隐形眼镜的研究。

日抛含水量高,成型较差,镜片很软,对于初戴者来说一般不**使用日抛的。日抛镜片一般都非常柔软,初学者很难将它放到眼睛里去,高含水量的眼镜戴的时间久了眼睛会比较容易干。基弧选择不当,容易产生滑片。它是*干净*卫生的,眼睛每天有分泌物产生,就算用再好的护理液,也会有护理不周到的地方。强生日抛的透氧性很好,佩戴不会出现有异物的感觉,加上它晨戴夜摘的特点,所以卫生方面的问题是不用担心的。但是强生日抛隐形眼镜价格方面相对月抛和季抛, 年抛要稍高些哦。

不管怎么说强生隐形眼镜还是不错的。虽然强生一直提倡越短越健康,但是日抛累计下来并不是一笔小数目。所以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

关于强生日抛隐形眼镜好不好这个问题大家了解的怎么样了,日抛对一些经济不是太好的朋友来说就要谨慎选择考虑了,可能**积累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