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发泳镜好不好?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人都喜欢去游泳什么的来降温,游泳肯定需要准备泳镜啦,那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说英发泳镜好不好,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英发泳镜好不好?

英发泳镜镜片是使用了内冲击性优良的聚碳酸酯材料而表面做了防雾处理。曲折率和平行度优良,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眼部疲劳现象,接触脸部的镜圈是使用**技术的矽橡胶材料,所以接触柔软而防渗水。

鼻扣有可调型和交换型2种:可调型鼻扣可以调到5种不同的规格:交换型鼻扣有S、L两种不同的规格,所以可以按脸的大小来选择使用。头带长度是用泳镜左右带扣来调整为容易。此款泳镜自带三套不同尺码的鼻扣(其中一套已经安装在镜框上),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更换鼻扣,但如果头特别大或者特别小,只通过调整头带无法调合适。英发泳镜每一个注重每一个细节,让每一款产品适合运动员的需要。

通过上面的介绍,现在大家对英发泳镜好不好这个问题也有了一定要的了解吧,夏天有需要选购泳镜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个品牌哟,挺值得**的。

标签: 英发泳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