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隐形眼镜哪些好?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卫康的隐形眼镜比较出名,他们家的隐形眼镜都是以佩戴舒适出名的,而且旗下的产品也是非常多,让很多人都无从选择了,都纠结卫康隐形眼镜哪些好。

卫康隐形眼镜哪些好?

卫康自由弧月抛隐形眼镜,也是适合眼睛干涩的人士,含水量38%,主要依据东方人的眼部特征来设计的,弹性镜片以及边缘形态都对泪液的循环有着良好的作用,可以更好的保持眼睛的水润。

卫康爱维易日抛隐形眼镜,含水量58%,镜片具有锁水保湿功效,可以感觉水润舒适,同时,镜片内储存有维生素E、B6、B12和玻尿酸等营养,具有缓解眼疲劳的功效。

卫康水盈月抛隐形眼镜,具有抗UV能力,而且非离子材质,也不易吸附蛋白质。卫康水盈半年抛也是具有抗UV能力的,同时,具有多重锁水保湿能力,含水量43%要稍微高点。卫康爱维易日抛隐形眼镜,含水量58%,具有保湿锁水功效以及防紫外线能力。

上面针对卫康隐形眼镜哪些好的问题小编给大家**了几款舒适度**高的款式,喜欢的经常佩戴的妹子肯定对舒适度的要求特别高,上面这几款**满足你。

标签: 卫康隐形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