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怎么化眼妆?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单眼皮的女生总是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好看,而且非常显小,但是单眼皮也有单眼皮的魅力所在啊,只要善于呈现出来就行了,下面就来教大家单眼皮怎么化眼妆,一定要好好的学。

单眼皮怎么化眼妆?单眼皮的女生总是不够自信,因为眼睛不够大或是没有双眼皮的女生那么有神,其实通过简单的妆容不但可以突出你的大眼,而且让你更具有女人味也更加的甜美哦,这款单眼皮眼妆化妆步骤一定能帮助你。

单眼皮怎么化眼妆?

Step1:*先给眼睛打上一层底妆,灰色的眼影或是白色都OK。

Step2:用棕色的眼影扫在圆圈内。

Step3:眼尾圆圈内的地方用黑色的眼影涂抹,打造出渐变的感觉。

Step4:将睫毛夹翘。

Step5:话眼线的时候注意,只画眼头和眼尾的部分,尤其是眼尾要画出倒三角的感觉。

Step6:如图所示,画出来大概就是这个效果,*后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上面小编分享的单眼皮怎么化眼妆的教程大家学会了嘛,是不是觉得单眼皮化眼妆也是非常好看的,至少还能拥有一丝的魅惑感啊,是单眼皮也没什么自卑的。

标签: 单眼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