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很憔悴怎么化妆?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早上起来要是发现自己脸色很憔悴难看的时候,*快速回复元气的办法就是化妆了,那脸很憔悴怎么化妆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教程吧。

脸很憔悴怎么化妆?

step1:勾勒眉毛眉形,选用跟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食用咖啡色的比较好看。然后在眉毛间隙填补上颜色就可以了,这样能让眉毛看起来更加自然。

step2:眼影刷刷取咖啡色眼影,轻扫上眼皮眼窝部位。大致趋势是前端窄后端较宽,这样画能让眼睛轮廓显的更加大和深邃。

step3:然后用黑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勾勒,眼线不必太粗,这样能使眼妆看上去更加精致,并且让眼睛看起来有精神。

step4:选用浅米色带珠光的眼影,轻扫眼窝部分,从内到外的手法轻扫,使眼影自然过度,能为眼妆增添神彩,符合软妹子的柔和。

step5:然后选用粉橘色的腮红在笑肌的位置轻扫,如白色虚线所圈位置,轻扫两侧就够了,只是让气色更加好而已。

step6:粉橘色的腮红当然也要配套粉橘色的唇膏,会让嘴唇看上去更加的水润自然,这样的妆容自然又不做作,你学会了吗?

如果发现自己的脸色不佳,又必须要出门的话,那就只能通过化妆来解决了,上面也给大家介绍了脸很憔悴怎么化妆,这简单的几部就能帮你决绝脸憔悴的问题哟。

标签: 脸很憔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