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按摩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在当前市场已经成为了非常平常的一个需求,整个市场也是广阔无比,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无数的投资者自然是期待着开一家**店来进行**。然而,如果想要成功开家**店,其实还有着很多的注意事项。那么,开**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开**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1.量力而行。想要开**店,*先看自身条件,特别是经济状况:其次看是否时机成熟,务必深思熟虑再做定夺!以免造成无谓的经济损失和精神负担!

2.选好**店的经营场地。把好**关----经济富裕地区、人口相对密集的大型小区、靠邻宾馆、娱乐场所的**地带,以及车辆畅通、容易停靠、人们来往方便的路口。

3.要有适合的**店经营面积,齐全的配套设施,厨房、厕所及晾晒衣服的阳台必不可少,场地必须宽敞明亮、通风透气、内外干净卫生。

4.开**店,对于初次租房者来说,签定好合同很重要,要仔细阅读将要签订的合同的内容,以免不利于自己。尽量压低房屋租价,一月一付房租,最好少交、不交押金!

5.开**店还需要选好租房、开业的季节,以防无法预料的事情出现,便于撤退、搬迁。一般来说最好是每年4~6月或者8~10月,因为这时季节不冷不热,不用空调,省去一大笔开支。好则进,不好则退!

6.因地因人而异,做好广告宣传,把**店的特色宣传出去!

7.**店要多招聘一些业务精、技术好、素质高、顾客回头率也高的**师作为骨干。这样你的优质服务会使顾客一传十,十传百,源源不断,越来越多的光顾你的**店。

8.加强**店的内部管理,做好后勤工作,作为老板你要主动关心为你打工的下属们的饮食起居,以及他们之间产生出来的问题、矛盾,一定要引导好,解决好,是他们舒舒服幅、安安心心的生活、工作!

最后再对承包或者别人转让的**店说一下,一定要注意原来卖出的会员卡、优惠卡等是否到期或者还有余额,因为*他们已经收了,但可能还有没有来做完**的这些剩余次数的*转让方是要给你的。然后把真正的房东找来,当面问清原合同有关情况及此屋或店铺是否房租金涨价,房子是否拆迁等情况,以免损失!

现在无论在哪一个行业创业**,自然都有着相关的注意事项,作为任何的一个投资者,只有了解到相关的注意事项,才能够让自己的生意更好做。那么,如果您来开一家**店,您知道需要注意哪些的事项了吗?

标签: 开按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