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汗露对狐臭有用吗?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天就容易出汗,还有一些身上还会散发出难闻的狐臭,有些人就会用一些止汗露,止汗露对狐臭有用吗?不清楚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哟。

止汗露对狐臭有用吗?

止汗露或许可暂时缓解狐臭异味,但并不能**狐臭!狐臭是因患者腋窝部的大汗腺排泄的汗液富含脂肪酸,经皮肤表面的细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发出的臭味,外用止汗露并不能**。

止汗露是一种个人护理产品,用于腋下等易出汗的部位,其作用主要是抑制汗液的分泌,抑制引起体味的细菌繁殖,从而帮助消除狐臭异味。拿妮维雅的止汗露举例,主要起作用的成分就是氯化羟铝,涂抹上去以后会分解成氯化铝。氯化铝可阻塞汗腺导管开口,并使汗腺分泌细胞萎缩,进而降低汗液分泌量,因而用止汗露或许可以帮助缓解狐臭的味道。但是,止汗露并不能从根本上**狐臭。

止汗露对狐臭有用吗这个问题,只能说起到的作用不大,想要****狐臭还是需要进行手术才行的,有狐臭真的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啊。

标签: 止汗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