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汗露可以用在脸上吗?

2016-06-2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容易出汗,这样身上就容易有异味汗臭味,那止汗露就是为了解决人们出汗严重而产生的,那止汗露可以用在脸上吗?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止汗露可以用在脸上吗?

止汗露不能用在脸上!止汗露成分虽然是无害的,但止汗露的产品的都会有这么一般说明,“请避开眼睛及脸部喷洒”,这是有道理的。

因为止汗露仅仅是针对容易出汗的腋下等部位而配制的,而脸部的皮肤比身上的皮肤要细嫩及敏感,是不适合用止汗露的。止汗露用在脸上会堵塞毛孔,有的用了或许还会出现过敏现象,千万不要用于脸部。另外,止汗露还有一个很大的功效就是防止出的汗没有气味,而脸部的皮肤是没有气味的。所以,总之,止汗露不建议在脸部使用。

的确,脸上不能用止汗露,但是,其他部位就算可以用止汗露,为了安全,*好用之前能做个敏感测试。因为目前市面上部分的止汗剂对于皮肤会产生一定的刺激性,尤其是添加了人工香料等成分的,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过敏体质的人尤其要慎重选择。所以,建议使用止汗露前,*好先做一个过敏测试。比如在手臂内侧选指甲盖大小面积,连续试用3天,确定没有出现红斑、瘙痒等症状才继续使用。

关于止汗露可以用在脸上吗这个问题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吧,肯定是不能用在脸上的,一般都是用在腋下的位置哟,所以这个大家要注意了。

标签: 止汗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