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立塑溶脂安全吗?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医学科技非常发达,一些激光美容、激光减肥也是受到妹子们的喜爱啊,优立塑溶脂安全吗?这种减肥方式也是*近比较*热的一种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优立塑溶脂安全吗?

优立塑激光仪器产自于以色列,它于2006年取得了欧盟CE认证,2009年取得美国***认证及医用产品平安认可。2016年3月央视****13频道报道了在优立塑经过多年和多项临床研究表明,优立塑这台仪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优立塑利用聚焦超声波的原理在3D影像图示下清晰可见*疗部位脂肪层,通过选择性***疗对脂肪细胞进行震碎。整个*疗过程中优立塑无任何伤口,*疗部位只会有微微发红的情况出现。

在30-60min的*疗过程中受*者的舒适度非常高,*疗方式,非常适合现在压力大和时间紧迫的都市女性。央视****13为何报道优立塑?大家一定很奇怪,一个**频道为什么会报道跟整形美容仪器相关的新闻。****13主要是以报道国内科技实时动态、海内外民生社会新闻与国外*新科技为导向的一个频道。而优立塑是国外目前上相当人们的一个医疗减肥技术,在整个激光减肥来仪器中又是*新、*好的技术。

关于优立塑溶脂安全吗这个问题,连**电视台都报道的一款仪器你说安全吗,效果这些肯定都是有保障的,没想要尝试的妹子可以去试试哟。

标签: 优立塑溶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